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免费为0-6岁听障儿童安装人工耳蜗

2017-12-02 17:38: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寻找双桥区户籍0—6 周岁听力障碍儿童,国家免费为其安装人工耳蜗,也许您的一次不经意的转发,就可以促成一个可爱的孩子重新听到声音的机会。”11 月29 日,大部分承德人的微信朋友圈被一则双桥区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寻找听障儿童的图片刷了屏。

据双桥区残联工作人员介绍,凡双桥区户籍0—6 周岁听力障碍儿童,均可报名申请救助,经过筛查审核通过的,可免费获得一套人工耳蜗产品。

据了解,该活动不仅限于双桥区的孩子,我市所有县区听力障碍孩子,只要满足筛查条件,适合做人工耳蜗手术,都会得到免费救助,需到户口所在地的残联康复部门咨询。资助条件为以1—7周岁(未满8周岁)重度聋儿为主,适当救助7—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语后聋或经听力语言康复后在普通学校就读的语前聋患者为主。(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