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7-12-06 15:15:0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大督查工作促进大落实大发展

常丽虹宣读关于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的实施意见

12 月5 日,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要以大督查促进大落实,以大落实推动大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的实施意见》,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对我市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委副书记张泽峰主持会议。市领导路洪昌、丁伟、路立营,省第二督查组副组长金东海出席会议。

周仲明指出,要站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大意义。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要求,是全力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迫切需要,是打造过硬班子、锻炼干部队伍、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有效途径。要通过开展大督查工作,进一步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发展、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和抓落实上来,全面提升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水平。

周仲明强调,要牢固树立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大督查工作的质量、效能和水平。要聚焦重点工作开展大督查,突出对市委、市政府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要聚焦重点问题开展大督查,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着力推动问题解决;要聚焦重点对象开展大督查,切实提升各级党政班子和领导干部能谋事、干实事、碰硬事、解难事、成大事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服务基层开展大督查,认真帮助破解落实过程中的关键制约。

周仲明强调,要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全力以赴保障省督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力支持省督查组开展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落实到位;强化服从意识,认真配合到位;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保障到位。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要求,确保大督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各督查组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切实把大督查工作抓在手上,把效果落到实处;要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努力推出一批创新做法、先进经验;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全体人员,市派驻各县(市、区)督查服务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郎宝生)

大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前,省委第二督查组全体成员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举行了见面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