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志愿者校园巡讲走进承德市

2017-12-06 16:43: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两位优秀志愿者坚持不懈地进行志愿服务的精神,让我感到非常震撼,也坚定了我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志愿者代表金悦说。

12 月4 日至5 日,“善行河北立德树人——‘公益体彩’优秀志愿者校园巡讲活动”走进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市第二中学。优秀志愿者代表王萍、鲍守坤为师生送上了精彩演讲。

活动中,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鲍守坤爱心团队”队长鲍守坤先后上台,向同学们讲述了从事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见闻、感悟和思考,呼吁更多大、中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真挚朴实的演讲让现场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对公益梦想的执着坚守、对志愿精神的深刻诠释,现场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同时,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二中分别选出一位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上台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展示承德市学生志愿者风采。

此次校园巡讲活动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国务院《志愿服务条例》《河北志愿服务条例》,深化“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浓厚氛围。活动宣讲团由21 名在全国、全省有影响力的最美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代表组成,在全省有代表性的15 所高校、13 所高中进行巡讲。(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