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张泽峰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工作

2017-12-11 15:18:3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校姓党聚焦主责主业让十九大精神在紫塞大地扎根

12 月8 日,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泽峰到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工作,实地检查市委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开展情况,查看前三期市管干部培训班会刊及优秀学员体会文章,并看望第四期培训班学员,与大家亲切交流学习体会。随后,召开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合十九大精神宣讲,安排部署新形势下党校工作。

张泽峰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校作为党的理论研究主阵地,教育培训党员干部主渠道,地位和作用愈加重要。党校必须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先学一步、走在前列。

张泽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首要一条,就是要坚持党校姓党不动摇。要做政治上坚定、理论上笃信、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于党校工作始终,努力在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上出声音、上位置,切实做到“党委有要求、党校有行动、事业有需要、党校有作为”。

张泽峰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全面学、参考学、对比学、联系学、换位学、结合学,用“孔子韦编三绝”的钻劲、“衣带渐宽终不悔”的韧劲、“会当凌绝顶”的干劲,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好“研究生”“博士生”和“导师”,让十九大精神在紫塞大地扎根。

张泽峰要求,要着眼长远发展,牢牢锁定全国一流标准,着力提升党校的综合竞争力。要抓好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品牌建设和文化建设,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确保大家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精神在状态,齐心协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