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司法局 市律师行业党委 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大报告会

2017-12-11 15:40: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下午,承德市司法局、承德市律师行业党委、承德市律师协会在承德大剧院联合举办了律师行业学习十九大报告会。承德市600 名律师参加了培训,其中党员律师258名。

党的十八大以来,承德市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律师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律师事业的发展方向。为此,承德市司法局、承德市律师行业党委、承德市律师协会特聘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聂志信教授为承德市律师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聂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六个新”,即历史新变革、历史新方位、历史新使命、谋划新征程、党建新要求出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的发展做了深刻解读。

通过培训,使广大律师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题,深刻领会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了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领会了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广大律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这个伟大新时代里,书写律师行业更加绚烂辉煌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