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高新区地税局 提升重点税企税收管理服务水平

2017-12-11 16:26:4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高新区地税局

提升重点税企税收管理服务水平

今年以来,高新区地税局不断推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辖区内重点税收企业税收管理水平。聚焦风险管理,突出信息管税作用。建立核实认证、日常管理、风险监控和纳税服务四类档案,细化数据管理职责,确保企业涉税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规范性。成立国地税联合风险管理团队,组织开展重点企业联合走访活动,提供了风险防控合理化建议2 条。建立风险信息交换机制,每季度召开一次风险管理联席会议,对风险应对过程中的纳税人基础信息、税源变动信息、风险疑点和风险应对进度等内容及时双向传递,为加强风险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组建由局领导和业务骨干组成的税收服务专业团队,落实局领导、分局负责人与大企业高层对话制度,定期联系走访企业,主动解读行业税收政策,收集企业涉税需求,做好咨询答疑,提高政策落实以及解决问题的效率。加强与高新区工管委、财政、金融机构工作联系,帮助反馈企业诉求和信息,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结合便民春风行动及纳税服务规范落实,开展“派送税收优惠政策红包”等活动,应用“税企e家”、微信服务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开展针对性的政策辅导,支持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转变生产方式、推动技术创新和科学发展。2017 年,为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等6 户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1102 万元,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王冲、张彦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