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河钢承钢 “爱心棉衣”助特困家庭温暖过冬

2017-12-12 11:31:3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发起倡议,在职工中开展棉衣捐赠活动,并与市文明办对接确定捐赠对象,帮助特困家庭温暖过冬。近年来,河钢承钢已为特困群体捐献各类衣服3000 余件。

河钢承钢鲍守坤爱心团队自2014年3 月成立以来,每逢周末或节假日都会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爱心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为居民磨刀、剪发、修理家电、疏通下水道,帮助病弱和独居老人换液化气、买粮食、买药、陪老人看病。该团队每年还开展两次大规模无偿献血活动,每年献血总量在40 万毫升以上,爱心团队人数也从成立之初的200 余人发展到如今的3000 余人,并于2015 年获得承德市“最具影响力公益行动奖”。(记者张楠 通讯员郭宏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