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2017-12-12 11:06:5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查处酒后驾驶36 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414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承德交警支队于12 月6 日在承德市范围内开展酒驾、毒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净化交通环境,确保承德市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畅通。

行动中,承德交警支队按照方案要求,结合酒驾特点,精心组织分析查禁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路段、时段,以中午12 时至次日0 时为重点,在KTV、餐馆、酒吧等娱乐场所周边道路设置检查点,开展查处行动,对行驶车辆逢车必查,消除了涉酒交通安全隐患;严密常态管理,对查获的涉酒驾车行为,按照“快速取证、快速处理、从严处罚”的原则,一律严格按照上限依法处理。同时,由管辖民警与包保酒店、宾馆等涉酒场所进行沟通,开展温馨提示和酒后代驾等服务,在醒目地点张贴宣传提示380 余条,把危害控制在上路前,从而在源头上减少了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发生。

行动期间,承德交警支队共计出动警力718 人次、警车142 辆次、设置检查点72 处,检查各类机动车3854 余辆,查处酒后驾驶36 起,醉酒驾驶4起,无证驾驶30 起、涉牌违法行为3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414 起。(记者张楠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