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滦平县学思践悟让十九大精神融入群众心中

2017-12-12 11:03:0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领导干部带头学强化宣传深入学联系实际具体学

滦平县学思践悟让十九大精神融入群众心中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滦平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多种形式迅速在机关干部、基层群众等各个层面掀起学习热潮,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领导干部带头学。该县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台子村村委书记范振喜,为全县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十九大精神解读宣讲,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从县四大班子领导做起,带头深入各自联系点,通过自身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积极学习。

强化宣传深入学。该县积极从组织部、宣传部、党校等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宣讲团,深入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基层单位进行巡回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递到基层。将十九大精神宣讲与文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组织县直部门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以群众自发参与的方式,让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群众心中。

联系实际具体学。该县在副科级领导干部中,通过干部大讲堂对青年干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树立年轻干部正确的新时代思想,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同时,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积极开展“学典型、比奉献”活动,带动全县干部群众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开展“讲卫生、树新风”活动,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在乡村、社区大力倡导新时代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风尚,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跨越转型发展、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的过程,引领全县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霍腾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