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与吉利控股集团扶贫行动启动

2017-12-12 10:57: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承德市政府与吉利控股集团扶贫协作行动正式启动,双方将紧密围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等领域,共同推进承德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开展。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建宇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吉利控股集团决定将承德市作为绿色农副产品采购基地和学习教育培训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吉利控股集团将在未来发展中优先采购承德市优质的水果、杂粮、牛肉等农副产品,将组织集团员工到承德开展学习培训旅游等活动,助推承德农业、旅游业发展,促进贫困人口增收致富。同时,在教育扶贫和就业扶贫方面,吉利控股集团与承德技师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吉利控股集团承诺凡是入读吉利院校、入读承德技师学院“吉利成才班”的承德籍学子,除了给予在读期间的资助外,毕业后均可安排进入吉利控股集团或合作单位实现就业,真正实现“入学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推动校企在教育就业等合作领域向更深层次发展。

李晋宇在致辞中说,当前,承德承德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2020 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承德市各项工作的关键所在。承德市扶贫工作正在从“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从扶贫济困式向开发式、产业式扶贫转移,从一次性扶贫向可持续的扶贫转移。扶贫需要政府、企业、社会协同推进,承德需要吉利控股集团这样有责任、有担当、有社会感的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吉利控股集团带给我们的既有产业方面的帮扶,也有教育和就业方面的帮扶,力度大、措施精准、每一项帮扶项目都实实在在,拓宽了承德市困难群众的“脱贫之路”。当前,承德市委、市政府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走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绿色发展之路,我们衷心地希望吉利控股集团在更多领域的参与到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来,承德市将竭诚为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记者杨丽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