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秦高速推行星级考核提升服务水平

2017-12-13 15:00: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取得了较好效果。

推行星级考核,营造“比学赶超”良好局面。2016 年9 月份按照集团公司要求,该公司开展了收费员星级考核工作,通过一年来的实际工作,不仅对业务能力精、服务态度好的收费员通过星级收费员评比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调动了其他收费员工作、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全面提升收费队伍素质的目的。截至目前,已经评选出四星级收费员18 名、三星级收费员40 名,二星级收费员63 名,一星级收费员20 名,五星级收费员评比工作预计在明年初完成。同时,按照星级收费站考核标准在人与人、班与班、站与站之间开展了以“企业文化理念宣贯、收费业务理论知识、收费技能实操模拟演练、文明礼仪服务标准、收费人员操行”等为主要内容的岗位练兵比武活动,以点带面,使“比学赶帮超”精神在全公司范围内得以充分发挥,形成了人人争当服务明星、班班争作先进班组、站站争作星级站点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收费队伍整体业务素质、提升收费服务的整体水平。8 月份宽城收费站完成了集团公司四星级收费站考评工作;10 月份公司完成了对双桥、承德县收费站三星级收费站初评工作。(刘宏、金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