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广州航线航班推介暨承德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7-12-13 14:39: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寒冬中的塞外承德,到珠江畔的花城广州,半日之间,寒暑交替,随着承德广州航线的开通,这已成为现实。为挖掘航线客源市场,宣传承德旅游,日前,承德广州航线航班推介暨承德旅游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市委、市政府安排,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举办。来自广州、佛山、中山、东莞、江门等地的旅行商,及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媒体记者近百人应邀参会。会上,承德机场建设管理局和承德机场公司介绍了承德机场航班航线和客流保障能力等情况,着重推荐了承德——石家庄——广州航线及有关优惠政策。

承德广州航线已于11 月15 日开通,机型为波音737,每周4 班,航程共5 小时,极大地缩短了承德与珠三角地区的交通时间,也更方便珠三角地区的游客来承德领略山庄外庙、长城草原、冰雪温泉、民俗美食等的独特魅力。在推介会上,市旅发委在会上推介了承德旅游资源。这些与华南热带地区差异明显的特色旅游资源,激发了参会者的浓厚兴趣。

“以前对这个北方小山城只是略有耳闻,通过这次推介会,对承德有了更深的了解。”广州日报记者苏赞说,“我会用我的方式向广州市民介绍承德。”

“在此之前,承德的旅游线路都是作为北京市场的附属,并没有独立市场,但是现在不同了,航线开通后,相信到承德的游客会有一个‘井喷’。”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副总监赵宗杰说。

承德机场于今年5 月31 日通航,目前已开通飞往石家庄、上海、西安、深圳、广州、海口的6 条航线,客流量持续保持高位。截止11 月30 日,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08324 人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年底前开通5 条航线,旅客吞吐量达到10 万人次的工作目标。

明年,机场还计划开通我国西南方向、东北方向航线,逐步完善承德机场航线网络布局。(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