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中心正式启用

2017-12-13 17:11: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广阔平台

——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中心正式启用

寒风乍起时,一股冬日暖流温暖了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们的心田。12 月8 日,由北京卧虎藏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椅子网)和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建设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中心(简称智慧教室)正式启用,为学生们搭建了更广阔的求职就业平台,实现了学生与企业的精准对接。

椅子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教室设计理念先进,符合国际潮流,共有四个功能区域,即椅子学堂、视频云交互体验、创想学吧、职场素养演练坊。除硬件设施外,公司还开发了职场素质提升、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新媒体运营等课程,并免费为学生提供。同时,为深化合作,双方还将共同组建教研委员会、项目督导委员会等职能部门,公司将组织国内相关专业的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等加入到项目中来,加快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质量。

“智慧教室正式运行,缩短了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时间距离,改变了以往学生与企业面对面招聘就业的方式,实现了线上就业,学生将拥有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做好统筹协调,充分利用椅子网背后几十万家注册企业和十余家创业投资公司,不断提高就业质量,为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和寻找风投搭建更好的平台。

智慧教室是校企合作的一种创新方式,需要在运行过程中不断完善和发展,双方表示,将秉承“诚实守信、优势互补”的原则,结合各自优势,不断推进合作深度,共同探索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

启动仪式结束后, CCTV 形象设计顾问岳彤老师给该校学生做了职场形象设计的讲座,学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记者张帆 通讯员李少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