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杨皓然携队友获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团体冠军

2017-12-15 11:04: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第十届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在日本拉开战幕。承德籍射击运动员杨皓然代表河北省入选了国家队的出征名单。比赛中,杨皓然发挥出色,携队友夺得男子10 米气步枪成年组比赛团体冠军。

在当日男子10 米气步枪成年组比赛中,杨皓然以628.5 环的成绩位列资格赛第二,在决赛中,他发挥却未能如意,只取得了第七的成绩。在男子10 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杨皓然及时调整情绪,与队友曹逸飞、宋步寒获该项目团体冠军。

杨皓然,曾用名杨浩然,出生于1996年2 月,中国男子射击运动员,2015 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获男子10 米气手枪比赛银牌;2016 年3 月,获世界杯曼谷站男子十米气步枪金牌。今年8 月31 日,杨皓然获得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男子50 米步枪三姿射击比赛冠军。(记者关鹏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