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警示教育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2017-12-15 11:21: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承德市警示教育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上强调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2 月14 日,我市召开承德市警示教育暨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市领导韩福才、路洪昌、路立营、张建宇、阮树平,省第二督查组组长张建军,承德军分区政委王兰生出席会议。路洪昌通报2017 年承德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典型案件情况。

周仲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把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履行政治责任,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周仲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要强化理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践行为民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

周仲明强调,要昂扬向上讲担当,务实重行真作为。要锤炼能够担当的本领、增长担当的智慧、提升担当的能力、拥有担当的境界;要履行敢于担当的责任,敢于攻坚克难、管党治党、问责追责;要树立善于担当的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撸起袖子加油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周仲明强调,要严格自律,时刻绷紧党的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坚决反对特权思想杜绝特权现象,强化遵规守纪的自觉,坚持原则选人用人,注重防范利益集团围猎,自觉主动接受各界监督。

常丽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迅速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案为鉴,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纪检监察部门要落实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认清“四风”新形式新情况新表现,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紧抓不放,坚决防止各种不良风气反弹回潮。要加强对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打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切实形成廉洁从政“头雁效应”,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精力谋发展,鼓足干劲奔小康,永葆对党忠诚、造福人民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院校和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和省属以上院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