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救助站连续七年开展“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

2017-12-15 18:14:4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救助站工作人员护送张兴财返乡。

严冬已至,市救助站管理站连续第七年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为那些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以及因务工不着、寻亲不遇、偶遇扒窃等原因而陷于临时困境的困难群众提供救助服务,保障其能顺利过冬。

陕西籍男子张兴财在离家流浪十几年后,于2016 年底被街头巡查的救助站工作人员发现,因天寒地冻,露宿街头,张兴财被发现时脚已冻伤,送入医院接受了脚趾截肢手术。近日,查明身份和籍贯信息后,由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护送返乡。据了解,因出走十几年,家中已无他人,最终张兴财被安养在陕西省安康市养老院内。

山东籍两名男子,因来承德务工不着而流落街头,被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街头巡逻时发现,在站内他们换上了干净的新棉衣,拿着救助站提供的返乡车票,踏上了回家的路。

从站内出发,准备前往火车站的两名山东籍男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