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农商行系列举措推进星级网点创建

2017-12-15 18:10:4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宽城农村商业银行高度重视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召开了2017 年度星级网点创建推荐会,推出一系列措施强力推进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11 月26 日,宽城农商银行召开了2017 年度星级网点创建推进工作会,会上主管领导对星级网点创建工作需要注意的软硬件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再强调,安排部署今年星级网点创建的重点工作。

临近年底,宽城农商银行召开了董事长办公会,结合业务督导,将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在督导业务的同时,按照星级网点创建标准由领导班子带队,按照星级网点得分标准,现场打分,及时整改,同时结合监控系统,查看调阅监控等方式,查找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建立服务督导网络。

制定大堂经理考核办法,对大堂经理年度进行评比,制定了考核办法,实行大堂经理薪酬差别化的考核,奖励服务较好的大堂经理,形成大家争做服务标兵大堂经理的浓厚氛围,提高大堂经理工作动力,在全辖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服务状态。(陈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