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农信联社“双基共建”督导金融扶贫

2017-12-15 18:10: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县农村信用联社根据省联社及承德审计中心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有关扶贫工作部署,规范金融扶贫管理工作,逐步提高金融扶贫政策效果,真正有效发挥金融加速脱贫能效,确保抓紧抓实金融扶贫政策执行情况,近日,该联社组成检查组走进各个营业网点,逐社督导检查金融扶贫工作。

每到一个基层社首先听取社主任及信贷人员对本网点有关“双基共建”推进情况和金融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督导检查组就省联社关于严格执行金融扶贫政策的通知要求进行了再次当面传达,要求各网点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金融扶贫政策的执行能力,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内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金融扶贫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好抓实抓细;同时要求信贷人员要加强相关金融政策学习,熟练掌握扶贫贷款业务操作技能,要把金融扶贫工作与对接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双基共建”工作结合起来,整体推进农村信用工程工作,建立推动金融扶贫工作深入开展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张春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