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荩平泉农村信用联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5 18:06: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荩平泉农村信用联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先后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和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宋慧菊专题讲党课活动。朱晓东摄

11月17日上午,隆化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以召开谋划2018年工作推进会的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分析2017 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谋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

联社党委副书记、理事长对2017年前11 个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 年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强调,组建农商行势在必行,各级机构、部门的全体员工,都要站位全局,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扫除一切改制路上的障碍,打赢这场攻坚之战。在组建农商行指标达标方面,要攻坚克难,全力清收不良贷款,清理追缴顶冒名贷款,要拓宽资金运营渠道,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业务发展方面,要以发展为导向,紧盯任务,不局限于任务,紧盯目标,不局限于目标,全力以赴真用力,抢抓区位优势,稳步占领市场。

联社各部室经理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这次会议,增强了全员的忧患危机意识,激发了冲刺四季度最后一个月的决心与信心。通过及早谋划2018 年工作,为确保该联社明年各项工作占先机、赢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李彤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