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农信联社“筑牢三道防线”提升案件防控能力

2017-12-15 18:08: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年终岁尾,业务旺季来临,也是案件事故易发时期,为切实防范风险,提高辖内案件防控能力,平泉农村信用联社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以执行力建设为总抓手,构筑“三道防线”,全面加强案件防控工作,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案件防控能力,为业务发展构筑坚强后盾。

强化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社始终坚持业务发展与案防教育齐抓共进,不断丰富教育内容、改进教育方法,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培养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增强其抵御不良风气侵蚀的能力和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促进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牢固的法制观念,将员工案防教育贯穿于案件防控工作全过程。

强化落实,筑牢制度防线。该社始终把案防工作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来抓,时刻摆在案头、记在心头,层层落实案防责任,把员工动态管理同党风廉政建设、案防工作、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实行责任追究制,加大对屡查屡犯和以错纠错问题的惩处,在处罚当事人的同时,追究管理者责任,增强了案件防控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强化检查,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发挥稽核检查作用,构建多种监督检查机制,不断增强案件防控和违规问题处置能力,根据各社违规率的高低,重点对违规率较高的几个社进行检查,同时坚持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交叉进行,常规检查保质保量,做到有检查、有整改、有反馈,取得良好效果。(郭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