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南天门乡“四个讲堂”助力基层党建

2017-12-18 16:45: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南天门乡创新农村基层党建新模式,开办“四个讲堂”,不断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创业致富的能力。

“专题讲堂”锤炼党性。以党组织统一活动日为载体,开办专题党课讲堂,党委书记亲自讲党课,在全乡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培养。

“道德讲堂”引领群众。邀请“道德模范”“最美家庭”户代表,以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向党员干部授课,弘扬道德文化正能量,促进了党风、政风、民风的互促共进。

“能人讲堂”传经送宝。组织经验丰富的支部书记、党员致富能手现身说法,介绍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引导群众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发展讲堂”提升能力。紧扣强村富民、全民创业、现代农业等“增收课题”,邀请该乡在外创业典型、优秀企业人才讲课,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创业致富能力、发展能力和“双带能力”,增强了村级组织的“造血”功能,拓宽了创业创新渠道。(张永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