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秦高速多措并举强化安全生产保平安

2017-12-19 15:15: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交通投资集团承秦高速公路承德段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明确工作重点,坚决堵塞安全生产漏洞。该公司在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的基础上,针对各部门职能又成立了机关、收费、养护、路政、工区等5 个专项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在公司机关设立了安监办,推进了安全生产工作日常化、常态化步伐。同时推进了“四大类、三清单、两机制、一平台”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建设,公司结合工作任务对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进行了重新修订,各部室、各单位结合实际对本部门相关岗位和人员安全责任进行了明确,达到了层层抓落实、层层有监管、层层负责任的工作目标。

开展平安交通、安全生产月、标本兼治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等活动,通过建立安全保畅微信群、开展集中学习、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主题宣讲活动、加强日常检查、专项督查、定期自查和强化应急演练等方式,提高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截至目前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10 次,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3 项,现已完成整改29 项,列入重点整改计划4 项。(刘宏、金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