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以文化为媒让十九大精神进万家

2017-12-19 15:13:0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东大鼓、书法笔会、宣传橱窗、LED 显示屏......近日,隆化安州街道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多种新闻乐见的形式,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为这个冬天增添了阵阵暖意。

丝竹悠扬,梆腔嘹亮。由隆化安州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京东大鼓《十九大精神暖人心》这些天在小区、公园进行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引来市民围观和一致点赞。

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淑芹说,为了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他们结合社区组织优势,利用退休老干部文化宣传队的优势,创作了《十九大精神暖人心》《永远跟党走》 等一系列宣传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反响不错。

不久前,振兴社区组织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书法笔会活动,活动中,邀请了中书协会员辇宏伟老师现场指导书法创作,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利用书法这种传统的艺术形式来宣传十九大精神,抒发对美好幸福新生活的向往,寓教于乐,很有意义。”辇宏伟说。

同时,安州街道还利用电子屏、户外广告牌等形式,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社会氛围、宣传氛围。“只要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广大市民群众纷纷表示。(丁海东、王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