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分层次多形式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0 18:27: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指引新征程

承德市分层次多形式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闭幕以来,承德市分层次、多形式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引导承德市人民全身心投入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承德落地落实。

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11 月14日起,承德市市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分赴各县(市、区)、各系统、各单位作调研式宣讲。市领导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等,与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教育和鼓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分赴承德市各县(市、区),深入基层,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采取辅导报告、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宣讲,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赢得了基层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各级党组织书记争当表率。承德市推出各级党组织书记全员讲党课活动,通过承德市党代表领学、党校轮训、分类培训、专场辅导等多个措施,让各级党组织书记对十九大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登台讲课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同时,要求讲课的党组织书记精心备课,上级党组织书记负责审查讲稿,专项活动督导组对活动进行督导检查,延伸受众范围和听课人员层次,确保活动的高质量和实效性。目前,各级党组织书记多种形式讲党课活动已进行6000 余堂,覆盖党员干部群众超过15 万人。

多形式宣讲走基层入民心。承德市充分发挥党员在十九大精神宣讲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小活动、小推送、小宣讲、小典型等“四小举措”,让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走入基层,实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小活动”发放学习资料、宣传图册、“十九大邮包”,力求承德市23 万党员全覆盖;“小推送”通过短信、微信、QQ 等方式推送十九大精神“小知识”,承德市各级党组织累计推送近10 万条;“小宣讲” 针对不同党员群体形成专题政策解读,累计开展专题宣讲近万场;“小典型”在农村、社区、机关、企业等评选脱贫攻坚、为民服务、宣讲志愿、业务尖兵等典型人物,以点带面不断扩大学用影响。(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