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加强农村公路养护保畅通

2017-12-20 18:59:5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平泉市地方道路管理站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路域环境,结合春秋两次大整修和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大日常养护管理力度,达到了促进经济、惠民便民、安全畅通、整洁美观的效果。

截至目前,共完成县乡级公路小修挖补4.3 万平方米、增建挡墙6处4157 立方米、沥青灌缝9.3万平方米,县级公路三柳线修边沟加盖板5 处共3450米,修建街道化治理小城墙11 处3180立方米。在路域环境整治方面,共出动洒水车960 余台次、装载机320 余台次、自卸翻斗车150 台次、出动养路工人1140 余人次、清扫路面20.5万平方米。新补植绿化苗木1.3万株、花卉100余万株,定时修剪棉槐313公里。(胡深、刘雪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