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

2017-12-21 11:24: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召开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会议

周仲明常丽虹讲话韩福才刘文勤出席

12月19 日,承德市召开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承德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常丽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李晋宇、丁伟、苏铁成出席会议,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及承德军分区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李克双传达了省委议军会议和省军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讲评了2017年度承德市党管武装工作。丰宁、兴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述职发言,其他县(市、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作书面述职。

周仲明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以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国防和军队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习近平主席改革强军战略,自觉强化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周仲明强调,要紧紧围绕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安排,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纳入发展全局统筹推进,聚焦打赢强战备,突出中心解难题,围绕使命抓保障,坚决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周仲明强调,要坚持强军兴武和富民强市互动双赢,努力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要把思想融合的基础打牢固,把感情融合的优势巩固好,把融合发展的重点工作做扎实,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双拥共建成果,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常丽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和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承德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做出更大贡献。要强化大局意识,把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应尽之责,作为检验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标尺,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要紧贴形势发展,推动国防动员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要强化创新驱动,跟进出台一批政策措施,大力推动一批产业项目,积极引进一批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有关部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承德军分区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郎宝生、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