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承德审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25 11:35:1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承德审计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对接省联社党委重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当前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得透彻、落到实处。

紧密结合提高党建水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党建重要工作,审计中心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采取集中学习宣讲、学习党办党刊等重要媒体十九大精神解读、个人自学等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每名党员;为全体党员购置《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等学习用书,保障党员学习使用;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督导检查,对各县级行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纪检监察8 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把好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群众测评五个环节,做到严查、深挖、细纠、立改。

紧密结合当前重要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是承德市农信社实施信贷结构调整和营销转型的攻坚之年,也是夯实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基础的关键之年。针对临近年末“大考”的实际,承德审计中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层层发动、多举措发力,冲刺年终目标。召开前9 个月业务运行分析暨后两个月工作会议,听取县级行社工作汇报,逐个县级行社点评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从加快改制工作、深化绩效改革、信贷转型、服务实体经济、夯实发展基础等方面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召开承德市视频大会,选取10 家单位分别介绍综合指标、存贷款营销、收贷收息、清降不良、小贷建设等典型经验,8 家单位进行深刻剖析,逐级传导压力;开展经营指标评比竞赛活动,制作各县级行社主要经营指标完成进度展板,在显著位置公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县级行社党委成员深入到基层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召开民主生活会,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精力、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冲刺年终任务目标。

紧密结合谋划明年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实现科学稳健发展”为立足点,以“当前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长远改革发展存在的短板”为导向,提早安排、提早行动,谋划2018 年重点工作。总结今年年初以来重点工作开展、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好的经验、亮点工作,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不足,深挖症结和根源,针对问题和发展目标,提出条线明年重点工作;审计中心领导带队,深入到县级行社,分别召开南片和北片谋划2018 年工作座谈会议,组织审计中心各科长、县级行社理(董)事长、主任(行长)、信贷和财务部门经理参加会议,提出明年经营目标,深入谋划改制组建农商行、深化绩效工资改革、信贷结构调整、存贷款营销、不良资产风险化解、不良贷款清收、业务产品创新、“双基”共建等重点工作,明确方向、突出重点、集思广益,为制定明年工作思路、提早行动落实夯实了基础。(侯东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