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隆化县联社获“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殊荣

2017-12-25 11:32:4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隆化县联社被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工会等14 个部门联合授予了“2016 年度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隆化县联社高度重视志愿者服务活动,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银行风采”为目标,积极履行本土银行的社会责任,建立了拥有网络注册志愿者260 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占员工总数的92.8%,其中全辖137 名党员全部参加志愿服务队。本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慰问孤寡老人、慰问老党员、“一帮一”结对帮扶、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做实事、做好事,展现了隆化县联社勇于担当的企业文化和员工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李彤然)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