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宽城镇多措并举筑牢防火网

2017-12-26 11:33: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久旱干燥,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宽城满族自治县宽城镇党委、政府狠抓防火工作落实,未雨绸缪,积极行动,全力做好冬季森林防火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宽城镇与县森林公安局协调联动,成立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小组,镇政府与各村签订防火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截至目前,已刑拘1 人,因病暂缓拘留4 人, 处理中3 人。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工作,村内广播全天循环播放,发放宣传单10000 余份,书写固定宣传标语60 余条,张贴宣传标语2500 余条,切实提高了全民护林防火责任感。

反复巡查,严格落实。实行24 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确保不脱岗、不漏岗。镇扑火队全天不间断巡查,发现火情迅速制止,出动防火车辆100余次,坚决做到“打早、打小、打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督查结合,治理有方。镇纪委定期督导村内工作,对村内值班值守进行不间断查岗,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张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