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交警搭警校共建平台倡导文明出行

2017-12-26 17:26: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交通秩序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全面加强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落实冬季校园交通安全教育,日前,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辖区14 所中小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召开共建共治专题会议。

会上,交管部门解读河北省公安厅有关交通秩序大整治大排查方案,针对校园周边的管理举措进行了详细说明。对辖区3 台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提出具体管理要求。同时,组建了由各学校负责人及辖区中队长在内的警校联动微信群,方便学校与民警互动,共同加强对校园周边秩序进行动态管理,使警民沟通更顺畅。对学校周边存在的交通问题,早发现,早整治,边发现,边整治,一经发现,第一时间整治到位,将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明确各学校与民警联合方案,加强学生上下学期间管理,力倡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宣传民警还向各学校发放光盘、粘贴画等宣传材料。(记者胡杨 通讯员李强、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