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2017-12-27 12:00:1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冬季旅游品牌

今冬承德冰雪赛事和娱乐活动好戏连台

承德今冬“不太冷”,冰雪赛事和娱乐活动好戏连台,热闹非凡。12月24 日,总投资200 余万元的第二届承德冰雪季正式启帷,“2017——2018 年全国大众速度滑冰马拉松系列赛(承德避暑山庄站)”同时开赛。雪地摩托车竞速、冰上太极展演……一系列颇具竞技性和趣味性的赛事活动在承德市陆续拉开帷幕。

今年冬季承德市将开展冰雪赛事活动25 项。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不仅涵盖了国内外高端冰雪竞技赛事,还有冰嬉、趣味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体验性活动。系列活动将从今年12 月持续到明年3 月,其中包括一项国际级赛事、四项国家级赛事和一项省级赛事及多项市县级赛事,参与体验性、表演观赏性、青少年普及性、科学指导性,以及活动规模、项目种类、参与人群、覆盖范围等均超往届。其中,12月8 日——10 日,承德市举办了第二届国际轮滑、冰上自由式轮滑公开赛;12 月24 日,举办了2017 年——2018 年全国速度滑冰马拉松赛;12 月期间,将举办第三届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2017 年河北省轮滑(轮转冰)邀请赛及首届少年儿童冰球邀请赛、首届少年儿童班迪球邀请赛、首届冰上太极拳表演赛以及千人“轮转冰”大刷街活动;2018年1月,将举办第六届国际冰球邀请赛,第十五届承德速度滑冰、冰上自由式锦标赛;2018年1 月8 日至14 日,将举办2018 年世界女子班迪球锦标赛。

与此同时,刚刚启帷的第二届承德冰雪季在去年首届皇家冰雪季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今年,在避暑山庄环山游候车区的山坡处新开辟了嬉雪区,增加了丛林坡地滑雪道和一些观赏互动元素,主要供儿童游玩和亲子互动;在湖区内开辟了嬉冰区,开设有大坡度滑梯、冰上漂移、冰上龙舟等适合儿童和成人游乐的项目。(记者关鹏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