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承德市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17-12-29 11:21: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周仲明在承德市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聚焦重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打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攻坚战

12 月28 日下午,承德市召开全市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脱贫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书记、市扶贫领导小组组长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督导组组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市领导张泽峰、路洪昌、路立营、王成出席会议。

周仲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扶贫领域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是影响脱贫攻坚成效的最大问题。打赢扶贫攻坚战,必须打赢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攻坚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推进专项治理的政治自觉;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治理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推进专项治理。

周仲明要求,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坚决打好专项治理攻坚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认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切实做到自查自纠到位、集中核查到位、重点问题解决到位、巩固提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周仲明强调,要加强领导、凝聚合力,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健全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加强督导,大力推动工作落实;强化统筹,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上,宣读了《承德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承德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名单》。(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