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元旦期间承德市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432 万元

2018-01-03 11:36:1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期间承德市接待游客7万余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432 万元

1月2日,记者从市假日办获悉,今年元旦期间,承德市围绕冰雪、温泉、乡村等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假日期间,承德市共接待游客7.14 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432 万元。

承德市元旦期间游客主要集中在冰雪体验和温泉康养等旅游项目,枫水湾温泉、唐家湾温泉、元宝山滑雪场、鼎盛皇家灯会等项目异常火爆,兴隆、隆化、宽城等地冰灯、冰挂、冰峰等项目也是热火朝天。同时,根据旅游市场需要,承德市还结合区位及天气等因素,积极组织旅游企业开发多元素旅游项目,推出了“2018 全承冬季旅游月”活动,整合冬季旅游产品,开通直通大巴车,引爆了冬季旅游市场。2017 年冬季,承德市开展冰雪旅游及赛事活动30余项,活动不仅涵盖了国内外高端冰雪竞技赛事,还有冰嬉、趣味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体验性活动等。同时,承德市还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温泉项目,拉动乡村旅游发展,增加温泉旅游新体验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

第二届承德冰雪季已正式开幕,较以往增加了丛林坡地滑雪道和一些观赏互动元素,新增供儿童游玩和亲子互动等适合儿童和成人游乐的项目。同时,承德市正在积极筹措冰上体育赛事活动,包括第六届国际冰球邀请赛、第十五届承德速度滑冰、冰上自由式锦标赛、2018 年世界女子班迪球锦标赛等。

元旦假日期间,承德市旅游市场出游方式主要集中于自驾游,在旅游产品的选择上,游客偏好参与性、互动性较强的旅游项目,包括狗拉雪橇、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多人冰车等项目。元旦假日期间,承德市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接待情况呈现较快增长趋势,主要体现在承德市新增冰雪旅游项目上。同时,承德市旅游环境安全有序,假日旅游运行稳定,实现旅游事件零投诉。(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