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大庙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1-03 14:51: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滦区大庙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整改力度。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原则,亲自带队到辖区内19 家尾矿库、2 个加油站,20 余个小摊点、5个食品加工点等重点部位进行督促和检查,发现问题和隐患的,指定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消除事故隐患。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通过各村喇叭广播、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村民、企业、单位对安全生产重视,同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100 余份,加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加强值班管理,完善应急机制。根据实际情况,落实具体责任人,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对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随发生,随上报,随处理,力争把事故造成的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窦兴成、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