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深入开展

2018-01-03 14:51: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滦区交通运输局

扎实推进“一问责八清理”深入开展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双滦区交通运输局对照清理事项,认真自查自纠,加强督导,强化问责,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对照清理事项,开展自查自纠。为查找出清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该局专项办要求各站所、科室,尤其是执法部门严格对照“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涉及的八方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将“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找和梳理,梳理的问题经分管局长审核签字后,报送专项行动小组和区专项办备案。

加强督导检查,查找清理漏洞。按照各专项清理行动特点,对照各站所自查情况,局专项办紧盯责任部门,通过成立督导检查组,对照清理问题清单,对清理出的问题进行了过筛式督导检查,以督导检查督促清理工作的漏洞,对已整改完成的问题进行全部复查,确保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已开展督导检查4 次,发现问题46个,整改完成46 个。

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责追究。坚持“边清理、边上报、边问责、边整改”的原则,把问责追究作为推进专项行动开展的重中之重,强化线索梳理登记,建立整改清单和问责清单,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时限,持续整改;对清理发现的问题具体人员,进行问责追究。(张爱珍、李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