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司法局为两类人员送技术

2018-01-05 18:03: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 年12 月29 日下午,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股长李长英、科员马磊带着2 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承德市司法局,将一面“学好本领报社会法寓真情解民忧”的锦旗送到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王富忱手中,以表达对市司法局无私帮困扶助感激之情。

承德市司法局非常重视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帮困扶助工作,本着“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在2016年12 月出资11 万元为36 名困难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免费培训机动车驾驶技术的基础上,2017 年8 月,承德市司法局依托承德鸿雅伟业职业培训学校和承德鸿雅伟业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立起集食宿、教育、培训、帮扶为一体的“承德市阳光中途之家”。去年8 月份和9 月份,承德市社区矫正教育培训中心利用一个半月时间,在“阳光中途之家”分11 期、对承德市1100名社区服刑人员统一穿着马甲,开展了封闭式、军事化的免费集中教育培训。

2017 年12 月,承德市司法局又利用“阳光中途之家”,出资165300 元,再次为57 名困难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免费培训机动车驾驶技术。至此,承德市司法局两期共出资27 万多元,免费为93名“两类特殊人员”培训机动车驾驶技术。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丰宁11 名参训人员自发制作了一面锦旗,送给承德市司法局,这是继滦平县和兴隆县参训人员各送一面锦旗之后市司法局第三次收到的感恩回馈锦旗。(王富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