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供热重点建设项目上板城热电厂配套供热管网全线贯通

2018-01-08 15:44:3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供热重点建设项目

上板城热电厂配套供热管网全线贯通

1 月6 日下午4时,随着娘娘庙大桥与崔梨沟过河段供热管网最后一道弯头的成功合拢,上板城热电厂配套供热管网全线贯通。

该工程是承德市落实城市供热专项规划、提高城市供热保障能力的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6.7 亿元,供热管线全长24.9 千米,管径1.2 米,建设隔压换热站2 座。该工程南起上板城热电厂,北至世纪城区域,途经11 个自然村,3 次横跨滦河、2 次穿越承秦高速、分跨京承铁路和京沈高铁,是承德市有史以来建设规模最大、供热半径最长的供热管网工程。为了加快工程建设,市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专题调度,市直各有关部门通力配合,有效地保障了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参建人员紧盯项目进度、咬紧工程质量,合理调配人员物资,坚持“一周一调度、一日一总结”,倒排建设工期“挂图作战”,在经历210 个日夜奋战后供热管网终于全线贯通。接下来,供热管网将注水、升温、调试,届时可增加供热保障能力1270 万平方米,实现老城区与高新区的供热管线对接,形成多热源互补供热的格局,在提升现有供热管网安全稳定性的同时,可为高新区发展建设提供充足供热保障,有效缓解中心城区热源不足的困境。(赵世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