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公证处积极开展保全证据公证业务

2018-01-10 18:24:4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 年9 月中旬,承德市公证处受理了一起证据保全公证。虽然公证工作人员付出了大量的辛勤工作,但给了当事人一个满意的结果。

此项公证,市公证处属首次接触,比较前沿且复杂,主任亲自指派,分管业务主任在2017 年9 月12 日下午,带队前往围场某银行搜集资料,当天晚上返回。第二天13 时至15 时15 分在市公证处办公室进行公证。

该公证是金融系统某银行支行,委托代理人申请对某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会计操作企业网银查询该公司账户下的相关汇票信息建行网页保全证据。对某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会计使用的本公司笔记本电脑操作进行了如下保全行为:笔记本电脑连接本公证处有线网及打印机,由本处公证助理陈欢摄像、蒋静拍照,共进行30 项程序。证明与本公证书相相粘连的票据打印与操作人在现场操作过程实时打印所得,与实际情况相符,与公证书相粘连的《工作记录》内容与实际情况相符,工作人员蒋静现场拍摄照片共68 张与实际相符。陈欢现场使用数码摄像机拍摄的视频文件,与本处设备录制成光盘一式三份,一张光盘存于本处,两张光盘连同本公证书交申请人收执。(周桂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