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正式启动

2018-01-10 18:12: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服务基层群众助力乡村振兴

承德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正式启动

1 月9 日上午,承德市2018 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隆化县汤头沟镇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刘新宇指出,市直各相关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昂首奋进新时代,构筑大扶贫格局,打出“组合拳”,注重扶贫与扶志相结合,着力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服务基层、造福百姓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推进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而努力奋斗。

刘新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汤头沟镇及大东沟村、大布汰村赠送办公桌椅、电脑、电视、摄像机、书籍、宣传册等惠农物资,走访慰问了大东沟村、大布汰村贫困党员、群众家庭,为基层百姓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科技局、市卫计委等30 多个市直“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各市直“三下乡”成员单位共设立理论宣讲、政策咨询、法律宣传等服务站30 余个,为广大群众提供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科普推广、医疗义诊、政策法律、图书惠民等现场服务。(记者赵辉 通讯员周慧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