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8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在承德市举办

2018-01-11 13:07: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上午,国际班迪球联合会主办的国际A 级赛事—2018 女子班迪球世界锦标赛在避暑山庄内拉开帷幕。国际班迪球联合会第一副主席Olle Modin、世界女子班迪球联合会主席Magnus Skold 等国际班联官员莅临开幕式现场。副市长郭士刚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首都体育学院、承德市人民政府、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承德市体育局、市文物局和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来自俄罗斯、瑞典、挪威、芬兰、瑞士、美国、爱沙尼亚和中国的8 支世界强队齐聚承德,同场竞技、尽展风采。开幕式上,由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自主创编的表演简短热烈,再现清代皇家“冰嬉”风情。协会首创的“冰上太极”和冰上自由式轮滑精彩亮相,把中国传统武术中的太极与滑冰有机结合,展现了独特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 月13 日结束。该赛事的举办在承德冰雪运动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将进一步助力承德打造冬季体育休闲旅游城市品牌。(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