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时代楷模”王锐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承德举行

2018-01-11 12:57: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代楷模”王锐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承举行

周仲明为王锐颁发承德市“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聘书

1月10日,“时代楷模”王锐先进事迹报告会在66028 部队多功能厅举行。王锐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与会官兵作报告。市委书记、承德军分区第一书记周仲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承德军分区司令员李克双、政委王兰生出席报告会。驻承部队官兵及干部群众2000 余人聆听了报告。周仲明为王锐颁发承德市2018年度“征兵宣传形象大使”聘书,王兰生讲话。

王锐是丰宁人,2009 年12 月入伍,现任陆军第74 集团军某旅班长。入伍8 年来,他始终胸怀强军梦想,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赓续传承红色基因,瞄准实战勤学苦练,把强军目标熔铸到具体岗位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努力做忠诚战士、当强军标兵,多次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业绩,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 次,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2017 年8 月16 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王锐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王锐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他是党的十九大代表,是南部战区陆军爱军精武标兵,是2017 河北年度十大新闻人物。这个燕赵大地走出的铁甲尖兵是承德家乡人的骄傲。他在报告中说,要当强军兴军的突击手,为家乡争光。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不仅是成长所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质朴的语言展现了深厚的家国情怀,报告会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王兰生号召广大驻承部队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勇担重任、走在前列。要学习王锐同志对党忠诚、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精武强能的卓越追求,扎根基层、创先争优的责任担当,血性激昂、勇毅顽强的战斗精神。

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要服务驻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投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记者郎宝生 通讯员曹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