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民建承德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11 13:35:41 来源:承德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0日,民建承德市委召开2017 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 年工作,对2018 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紫金,副主委邵东明、邢晓东以及400 多名民建会员参加会议。

2017 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民建工作的重要之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建十一大也于2017 年12 月胜利闭幕。一年来,民建市委在中共承德市委和民建河北省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十一大、民建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承德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思想建设,努力强化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推动承德市经济跨越发展、建设美丽幸福承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市两会期间,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各级人大、政协提交提案、建议60 余件。市委会围绕中共承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就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4 篇;全年编发社情民意信息50 余篇;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会员全年捐款捐物价值人民币40 余万元。

2018 年,民建承德市委将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民建中央十一大、民建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社会服务的新贡献,充分展现民建的良好风貌。(记者管陈子 通讯员王丽)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