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2018-01-15 15:27:3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开启多热源供热模式

上板城热电厂与市区供热管网实现互联互通

1 月10 日,市区供热管网与南市区供热管网实现对接,成功引入上板城热电厂热源,形成了多热源互补供热模式,在提升原有供热管网安全稳定性的同时,有效地提升了供热保障能力。

上板城热电配套供热管网工程是承德市落实城市供热专项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实现上板城热电厂与市区管网互联互通的纽带。该项目供热管网南起上板城热电厂,北至世纪城,全长24.9 公里,管径1.2 米,由承德热力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龙新热力负责组织实施。经过参建人员210 天的全力奋战,1 月6 日供热管网建设全线贯通。为保证管网及早投运,管网注水调试已经于2017 年12 月26 日提前展开,设置4 个注水点,共补水4万余吨。注水完成后,进行24 小时不间断管网排气、排污工作,高效地完成了供热管网调试工作。目前已完成南市区482.05 万平方米、市区174 万平方米供热管网对接工作,实现了多热源并网供热。(赵世坤)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