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老人大意遗失财物隆化民警相助完璧归赵

2018-01-15 15:36:4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月9 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隆化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韩麻营中队,将写有“为民解忧,情系群众”的锦旗送到了中队民警手中,感谢他们连夜为她找回一年打工的辛苦钱。

1 月7 日晚18 时许,韩麻营交警中队接到一老人报警称,其从隆化坐车回家的时候下车时将钱遗忘在乘座的出租车上。接到求助后,中队民警高亮、白国民、白玉立刻出警。经了解,老人遗忘在出租车上的钱是她一年来在隆化一敬老院打工辛苦工作的工资。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他们由章吉营村老人下车地点开始查询沿途录像,并与交警指挥中心联系,通过沿途卡口和民用录像视频,查找老人乘座车辆信息,终于在当日21 时许寻找到其乘座的出租车,并在车后座上找到老人装有两万余元工资的布袋。看着老人高兴的样子,出警民警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继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