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隆化葛库入选2017“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

2018-01-16 18:21:0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备受关注的2017“感动河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已揭晓,隆化“断指老兵”葛库成为承德市唯一入选十大年度人物。

葛库是隆化县郭家屯镇人,现任隆化县林业局郭家屯区域站站长。在部队服役时,他因一次实战演练为帮新战友排险而卡断手指。退伍回乡后,他成立合作社植树造林并发展林下经济,凭自己的双手打造出一座面积达3 万亩的“绿色宝库”。对此,本报曾以《葛库:誓圆心中绿色梦》为题,对这位立足岗位、践行塞罕坝精神的优秀基层林业工作者进行过深入报道。

2017 年11 月,由河北省文明办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燕赵都市报共同主办的2017“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而持续的关注。本届评选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读者、网友通过燕赵都市报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二是由16 位评委组成的评委会投票。本次活动共收到读者和网友通过网络投来的有效投票80081 票,综合两部分的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了2017“感动河北”年度人物。(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