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获2017中国物流业“金飞马”奖

2018-01-16 18:20: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7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举行颁奖典礼,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获得“最受物流行业欢迎的院校”奖。

评审委员会通过对企业、行业、媒体的调查评价,结合评审专家意见,认为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就,对中国物流业做出了相应贡献。据悉,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商务管理系物流管理专业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开办较早,不断加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形成了“对接产业、服务企业、助力行业、多能型、可逆性”的人才培养特色,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在全国各地物流企业的关键岗位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已成功举办十届,是中国物流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旨在发掘为国内国际物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展现和鼓励各相关院校在物流人才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积极贡献,推动物流业“双一流”院校建设。(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马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