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平泉市杨树岭中学举行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2018-01-16 18:47:5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泉市杨树岭中学举行了第25届“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会。

活动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活动通过演讲、讲故事、征文、主题班(队)会、知识竞赛、社会实践调查等方式,着重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伟大贡献,联系党和国家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使广大青少年深刻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道路,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兰海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