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18年承德市征兵网上报名1月10日开通

2018-01-17 17:47:3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记者从承德市征兵办获悉,全国征兵网兵役登记通道1月10日正式开通,承德市凡符合条件的适龄青年,可登录该网站(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兵役登记时间持续至6 月30日。

据悉,2018年征兵征集条件为:男青年为2018 年年满18 至22 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 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 周岁(初中生的征集不超过5%)。根据本人意愿,可征集年满17 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兵役登记成功后,可自行从网上下载打印《男性公民兵役登记/应征报名表》,持此表到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所在高校)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并提交此表,同时参加初检初审。应征报名时间截止8月5 日,已进行过兵役登记的青年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应征报名。(记者李敏 通讯员刘进禄、杜广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