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2018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出炉

2018-01-23 15:23: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 年河北省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将于2 月22 日起陆续开考。2018年在河北省设点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实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自2018 年起不再统一打印报考证。

据悉,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普通高校招生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自行查询打印2018 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个人信息表,代替报考证的功能,报名点不再盖章。同时,经批准在河北省设立校考点的院校,其专业报名、考试等工作由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按校考院校有关要求进行安排。其中,美术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舞蹈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河北招考大厦;其他类专业考试统一安排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提醒,除以上校考点之外,河北省未安排其他校考点。河北省考生如报考在河北省设点院校专业,必须在河北省考点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成绩无效。(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