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高速隧道现黑牛警民合力除隐患

2018-01-23 15:36:0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高速公路承围支线大庙隧道里,一辆正在高速行驶的货车上突然跃下一头黑牛,跟来往的车辆较上了劲,路过的车辆纷纷避让,通行受到了严重影响。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和群众合力将这头“牛魔王”降伏,顺利牵引到高速公路外。

2017 年12 月3 日19 点,一辆运载着牲畜的货车正在承围支线大庙隧道中正常行驶,车上的一头黑牛突然发狂跳车,下车后的黑牛被来往的车辆惊吓,见人撞人,见车撞车。一辆小型轿车被牛顶了一下,不得不停在路上,货车主人停车查看,也无法将这头“越狱”的黑牛再次“收监”。

高速交警接围场南监控所报警电话后立即前往涉事地点,并将附近三个收费站双向站口关闭,同时在500 米外封闭道路,设置预警。随后民警立即疏散了拉货人及轿车车主,同时使用随身携带的警用装备,对这头黑牛连哄带赶。经过2 个多小时的较量,终于在将近23 点时将这头牛驱赶下了高速。(姜景文、杨伟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